言安

在疯人院的十五岁患者。

非典型大学(贰肆)

嗨嗨嗨,要开学,我真的“好开心”。

书接上回:













——————————————————



电梯上去了,俄罗斯也准备走回612宿舍。谁知道,刚回宿舍,俄罗斯就看见自己的叛变弟弟——乌克兰。“俄罗斯,惊喜不?”乌克兰倚在门框,坏笑着看着俄罗斯。


俄罗斯不想理祂,推开门,看见美利坚坐在床边。祂深吸一口气,看向乌克兰:“你到底想干什么?”乌克兰笑得很灿烂:“干什么?”祂走近俄罗斯:“我就是要加入美利坚大哥领导的组织,和祂们一起发展。你能拿我怎么办?”


俄罗斯也靠近乌克兰,低声说:“我会将你的公司吞并,再将你丢去养老院里。”


美利坚再怎么样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弟被对手欺负,祂快步走向俄罗斯,揪住祂的领子:“斯拉夫狗熊,我劝你对乌的公司放弃制裁,并且将之前吞并的分公司还回去,不然……”


俄揪住了美的手:“不然你就加大制裁我司的力度且带着你的跟班们一起不与我合作甚至继续加大欺压我家孩子们的力度。”


美利坚愣神了,俄罗斯放开了美利坚,顺便将两个闹事的丢出去612:“最好不要让我在看见你们在我的宿舍。”说完大力的关上了门。


艹,终于送走了两尊神。俄暗暗的想。祂打开自己的密码锁柜,看了看自己家新送来的文件,继续处理文件。



————————————————————————



10月10日下午,瓷拎着两个包偷偷溜出去学校,在附近找了一家商场,从休闲运动装换成了一身西装革履。自己打车去了和美约定好的地点。


到了约定地点,瓷将西装整理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走进房间里。美利坚已经坐在位置上了。“华夏先生。考虑的怎么样了?”美笑着问。


瓷从公文包里拿出两份文件,一起放在美的面前,“美利坚先生,你先看一下吧。”美利坚拆开看,其中一份是自己送过去的文件,祂又拿起另一份文件,细细的看起来。


待祂看完,瓷已经品完一杯茶。“华夏先生,你是什么意思。”“两相对比,你自己更喜欢哪个合同。”美利坚立刻接话:“我自己做的合同。”


华夏笑了笑:“年轻人,我还没说完呢。”祂挺直背:“无所谓,我只会同意我做的合同。”


“或者,你把祂还回来,我就签了你的合同。”华夏敲了敲桌子。


美利坚向后一躺:“祂不回来不关我的事,我们公司是个自由的公司,绝对不会强迫别人留在我们公司的。”瓷收起笑容:“是吗?”


“可是据我所知,祂带过去的兔子很想回来啊,祂本人也想回来。”


“你这是在非法拘禁。”


“什么非法拘禁啊,”美耸了耸肩:“我听不懂啊亲爱的。”瓷摊了摊手:“况且,各公司承认祂是我家的。再这样下去,”华夏贴近了美利坚的耳朵:“你就不怕两败俱伤吗?”


美利坚推开瓷,在瓷做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瓷收起合同:“复印件我会寄给你,还有。”


“我迟早带祂回家。”瓷离开地点时就这么说。


美利坚笑了:“那看你有没有本事来了。”



————————————————————




时间一直往前奔涌,期末考试在12月31号,还是老样子。不过排名变了一下。美稳居第一,瓷变成第二,往下是德、俄、英、法、意、日、朝、白、塞、韩、巴等人。


从一月一日到三月一号,都是寒假。可把人给乐坏了。


“瓷,你说咱们假期去哪里玩啊?”法兰西挽着华夏的手臂贴在祂身上问。瓷想了想:“图书馆?游乐场?博物馆?”


法抬头看着瓷,又伸手摸了摸瓷的额头喃喃自语:“没发烧啊,怎么会这样啊。”祂一脸正色的看着瓷:“你是不是卷疯了?”瓷刮了刮法的鼻子:“没有。那你来定吧。”


法两眼放光:“我听说奥地利家最近有时装秀,我有三张票,有一张给英吉利那个狗逼抢了,要不你陪我去?”瓷答应了法:“好的,到时候微信联系。”


英吉利和美利坚一起走,看见法兰西靠在华夏的身旁,脸黑了不少。祂转头问美利坚:“你是不是喜欢瓷,去吧。”美利坚用玩味的眼神看着英:“我不喜欢祂,但我喜欢祂在我身下求饶(打咩yellow,不要想歪)、哭着求我放过祂的公司的样子。”


英吉利扫视美利坚一眼:“我怎么没发现你那么BT呢?”


美利坚无所谓的笑了一下:“况且,祂俩身后不还有个西伯利亚狗熊低着头跟着吗?”


瓷或许看到英吉利了,祂笑着让法闭上眼睛,让英吉利快步走过来,等到两人相距不远时,瓷猛推了法一把,英吉利下意识反应接住了法兰西。


“法兰西,真没想到你还会站不稳啊。”英吉利用着嘲讽的语气且毫不客气的在法兰西身上揩油。瓷站在不远处笑的很猖狂,俄罗斯也悄悄的搂住瓷的腰。


美利坚:有对象的去亖吧!!!(开玩笑的。美利坚有不少情人。)




——————————————————————




评论

热度(10)